肥啾啾啾啾(停更版)

点关注慎重!!!
最近非常心力憔悴会停更好久,慎重慎重慎重。

变小了怎么告白

_(:з)∠)_我…emmm…怎么说,不是没想过长长的写下去,不过我这渣文笔就算了吧
所以这篇到此就结束了(→_→拖着不码字你还有理?)
嘛…我觉得我以后还是写短篇的好,一次性完结
emmm…坚不坚持写还不知道…先这样吧…
@伍月MAOSQ  @糜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4

“出去吧…”叶秋撑起身子晃了晃脑袋然后揉揉眼睛,眨眨眼,感觉眼前一片花白。

“怎么?”

“离手机太近,光又太强,眼花。”

“……”我的弟弟变小后好像连智商一起减小了,蠢萌的想让我咬一口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“喂!叶修!”对于看着他面无表情,连着喊了几遍也没有回应的哥哥,叶秋表示他好累。

“啊?怎么了?”回过神看着一脸恼怒的小叶秋,佯装他刚刚什么也没有想。

“…你打算把我藏哪啊?”一脸‘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在想什么’的叶秋挑眉看着装无辜的叶修。

“……给你串根绳,然后挂脖子上?”

“…手伸过来一下。”

叶修照做,以为叶秋又要咬他,但是作为弟控,抱着让弟弟咬一口也没事的心态,觉得并没有预料中的痛感,结果看着叶秋爬上他的手心,示意自己凑过去。

一个手掌的厚度,再加上叶秋踮起脚尖之后的身高,刚好足够让小叶秋双手捧住叶修的鼻尖,再抬头,一口咬上去。

“嗷!叶秋你个小混蛋!”

“哼!”坐在叶修手上一副‘活该’的表情。

于是知道自己过分的叶修,只能苦哈哈揉自己的鼻子,虽然没破,但还是能摸到浅浅的凹陷。

把叶秋放到桌上,然后去翻自己的衣柜。

“秋啊…你是想待在前面的口袋还是待在帽子里?”从里面拿出几件衣服放到床上,问叶秋。

“……待在口袋里吧,胸前的。”看着叶修有口袋的外套,不是太厚,就是口袋太大,容易掉下去,只有几件崭新的衬衫。

“为什么哥感觉你很嫌弃。”

“呵。”

“……”被自家弟弟嘲讽了,但是他的样子好可爱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好想咬这个混账哥哥。

似乎感觉到自家弟弟在想什么,摸摸鼻子干咳一声,就开始换衣服。

看到自家哥哥的半裸,表情没什么变化,仔细看就能看到小叶秋发红的耳尖。

眼尖的叶修一下就明白了叶秋是害羞了,心里隐隐作了一个猜想。

“快把衣服换上,想感冒啊!”(其实你就是害羞了吧(≖_≖ )秋:要你管,闭嘴)

“大夏天的,温度这么高,感什么冒。”好笑的看着叶秋那一点小挣扎,当下决定要逗逗他。

“秋啊,你不会是害羞了吧?哥身上哪里你没见过啊,怎么就害羞了?难不成……”故意拖长声音,一脸难道真的是这样的语气。

“太久没见,生分了?”“不是,我才没有喜欢你!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没注意说出秘密的叶秋脸色煞白的捂住嘴,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,跌坐在桌子上。

“秋…”伸手想将小叶秋捧起来,不料叶秋扭头躲开了。

“我就不信你没有和我一样的心思!”

他们是双生子,不会不明白对方的意思,叶秋这时候是害怕的,怕叶修说他没有,怕叶修说他喜欢的是别人,叶修离开了他十年,十年里,会改变的东西还是很多的。

强忍住眼泪不要掉下来,想说出一句话缓解这尴尬的气氛,却在张了几次嘴后,咬到了几次舌头,一个完整的音节都发不出来,脑袋里也乱乱的,喉咙好像被人用手扼住,呼吸也好像快要停止。

看到这样的叶秋,叶修承认他心疼了,像是被什么揪住一样,胡乱拿了一件衣服套上。

爆手速抓住叶秋,放在手心,用另一只手,手指轻抚小叶秋的头顶,像小时候一样,安慰叶秋。

“哥还什么都没说呢,舌头伸出来哥看看,咬破没?我的确和你有一样的心思,你都知道还担心什么?”一边将小叶秋挂在眼角的眼泪抹去,一边揉着他的小脸,帮他放松神经。

“我…”一时无话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怎么?哑巴了?”

摇摇头,觉得现在一切都好乱。

“啾”。

“叶叶叶叶叶修?!”

“怎么,现在你是哥的人,还不让亲?”

红着脸的叶秋往叶修怀里扑过去,结果像是穿过了什么,一下子变大了。

叶修整个人被扑在床上,身上跨坐着一个赤裸的男人。

被房间的喧闹引过来的苏沐橙,一开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。

“你们继续。”说完一脸坏笑的关上房门。

“秋…先起来。”

“哦。”从叶修身上起来,顺便拿过旁边的衣服穿上,然后把被子裹在身上,整个人埋在被子里。

叶修知道虽然叶秋嘴上冷淡,其实是害羞了。

“…你是想把自己缩回刚刚的大小?”

“哼…”

—END—

评论(2)

热度(83)